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下载中心

服务承诺

  • 时间:2022-01-21 15:19
  • 来源:市信息中心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台办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连云港市台办向社会各界作出以下承诺:

  1、工作人员在工作时间和执行公务时,着装要得体、整洁;言谈举止要文明、礼貌、大方;接待来访要做到问一声好、让一个座、送一杯水、道一声再见。

  2、条线组团赴台,凡符合文件规定、手续齐全的,随到随办;本市自行组团赴台,在市台办环节上3日内办结。

  3、加强对台资企业的服务,每月最少1次走访台资企业,主动为他们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4、对台商投诉,7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一般问题2周内予以解决。特殊问题暂时解决不了的,要说明情况,提出解决意见。

  5、办理台胞亲属关系证明,在证件齐全的情况下,随到随办。

  6、对台胞台属来信来访工作,能答复的立即答复,不能立即答复的,待会商有关部门之后,7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