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台商之家> 台协动态

市台办台协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 时间:2011-04-16 10:30
  • 来源:市信息中心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近日,江苏连云港市台办和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联合开展2011年春节送温暖慈善公益活动,向特困家庭送上节日的温暖,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连云港市台办主任王志慧,副主任赵勤国、徐正平,市台协会会长、光鼎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景鹏,副会长、金里奇针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美金参加了慰问活动。慰问组先后来到灌南县花园乡、灌南县育才小学、新浦区浦东街道同兴社区、海州区幸福路街道、赣榆县欢墩镇等地,分别向70户孤寡老人、特困户,25名孤儿和9名特困台属送去保暖棉被、食用油、大米、面粉、学生学习用品和慰问金,总价值近10万元。

连云港市台协会自2007年11月成立以来,始终热心公益事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多次组织协会成员参与赈灾或捐助性质的公益事业,积极捐款、捐物真情回报社会,为受灾地区和需要帮助的人们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