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资讯

夏立言谈参访大陆成果:加强两岸各方面交流合作

  • 时间:2023-02-21 15:51
  • 来源:淮安市台办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本月8日率团访问大陆,17日返台。他在20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此行达成关心在大陆台湾民众、反映台湾基层民意、与大陆涉台人士交流等三大主要目标,希望未来加强两岸各方面交流与合作。

综合联合新闻网、中时新闻网等台湾媒体报道,夏立言表示,这次达成的基本成果包括:表达对两岸交流的支持,希望尽快恢复原有航班航点,希望加强两岸青年交流、增进双方相互理解,了解当前大陆经济社会形势及台湾民众所遇到的问题等。

夏立言指出,此行反映台湾基层农渔民、中小企业及在大陆台湾人士的心声,获得大陆方面善意积极的响应,希望未来加强两岸在各方面的交流。

夏立言表示,此行有利于增进台湾民生福祉,强化两岸交流对话沟通,维系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