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岸经贸

马英九:两岸服贸协议信息公开 不会有任何保留

  • 时间:2013-09-06 14:54
  • 来源:市信息中心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中国台湾网9月5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马英九和民进党主席苏贞昌针对两岸服贸协议,将在15号进行电视辩论。马英九今天表示,他正在认真积极准备辩论,也强调所有相关信息都是公开的,台当局巴不得提供出来,不会有“大小眼”的问题。

  马苏两岸服贸辩论即将在15号登场,马英九表示,他一直在认真积极地准备辩论,因为要看的数据非常多,时间总是感觉不够。至于民进党阵营抱怨官方提供相关资料不够积极,马英九表示,他相信应该都会提供。苏贞昌那边希望主管机关能够提供数据,我相信他们应该都会提供,在网站上都查得到吧,应该不会有什么“大小眼”之分,因为这些数据都是要公开的。我们巴不得提供出来,应该不会有任何保留。

  马苏两岸服贸辩论将在15号下午,在台湾公共电视举行。(中国台湾网 周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