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岸经贸

吴伯雄接见客家商会代表团 寄语两岸客商共谋发展

  • 时间:2014-05-06 15:24
  • 来源:市信息中心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台湾客家商会成立大会日前在台湾苗栗县举行,广东省客家商会创会会长温纯青、执行会长叶远西率50余名大陆客商代表参加盛典。期间,客商代表团受到国民党荣誉主席、台湾客家商会荣誉会长吴伯雄的接见。吴伯雄勉励两岸的广大客属企业家大力弘扬客家文化,联手抱团、共谋发展。

  吴伯雄肯定了广东省客家商会为传播客家文化、弘扬客家精神所做的努力。他表示,两岸和平稳定、合作交流是两岸客商共同的心声和愿望,两岸客家商会社团结成亲密伙伴关系,实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也是巩固两岸关系的好做法。希望台湾、大陆两地客家商会以文化为纽带,加强商贸交流与合作,擦亮客商品牌,共建客家繁荣。

  温纯青表示,广东省客家商会愿做先行者和带动者,秉承“知识为本、诚信为道、四海为商、家国为魂”的客商精神,与海峡两岸的诸多客属社团组织进行紧密互动,致力于建设大客家平台,推动客商企业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发展大客家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