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岸经贸

台资模具标准件塑料制品项目签约落地淮安

  • 时间:2022-07-05 10:20
  • 来源:淮安市台办
  • 阅读次数:
  • 字体:[ ]

6月29日,由淮安市台办和涟水开发区共同引资的总投资1700万美元的模具标准件塑料制品项目签约仪式在涟水县经济开发区举行。淮安市检察院检察长薛国骏,市台办主任周海滨,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指挥部总指挥石颖,涟水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朱永兴,市台办副主任王睿,涟水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伟,企业董事长等领导和客商出席活动,昆山多加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指挥部、市台办、涟水县开发区的代表共同签订了投资协议。

昆山多加塑胶科技有限公司黄董事长表示,淮安历史文化悠久、人文底蕴深厚、区位优势独特,是开创事业的一方沃土,把涟水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二个生产基地充满信心,他将大力宣传涟水、推介涟水,并按期推动项目建设、达产达效。今后将介绍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到涟水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大展宏图。

会前,到会嘉宾和相关领导现场查看了项目用地和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的建设情况,并深入进行讨论。(淮安市台办秘书处 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