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岸经贸

台湾凯鸿集团董事长林家泰一行来连云港市考察

  • 时间:2023-02-21 15:30
  • 来源:台湾事务在线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5日,台湾凯鸿集团董事长林家泰一行4人来连云港市考察,市台办主任龚建华陪同。

座谈中,龚建华向其详细介绍了连云港市化工产业、石化基地基本情况和发展定位,以及连云港的区位、交通、人文、配套设施以及服务等投资软硬环境。林家泰表示,凯鸿集团在焚烧炉系统、火炬系统等方面拥有丰富的工程实践,多项技术处于领先,与国际接轨,是国内最先进的环保尖兵。希望能在连云港投资经营环保项目,发挥其强项和优势,为连云港经济发展添一份力。

龚建华表示,真心希望更多的台资项目能够落户连云港,合作共赢。市台办将极力配合,与徐圩新区、赣榆区对接,派专人陪同考察徐圩新区、盛弘石化、卫星石化、新海石化等企业,期盼早日达成合作共识。

会后,市台办相关处室陪同林家泰一行赴徐圩新区、赣榆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