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岸交流

扬州市台协会举办“两岸一家亲 端午粽是情”联谊活动

  • 时间:2022-06-15 11:04
  • 来源:扬州市台办
  • 阅读次数:
  • 字体:[ ]

6月4日,扬州市台协会与中国农业银行扬州分行联合举办“两岸一家亲 端午粽是情”联谊活动,共度传统佳节。扬州市台办主任孙玉金、副主任崇玉强,中国农业银行扬州分行行长潘道荣,市台协会会长方丁玉及50余名在扬台商台胞参加活动。

活动在江都区渌洋湖湿地公园和邵伯古镇进行,台商台胞们与扬州农业银行的同志们一起欣赏“好地方”优美的生态环境,感受“东亚文化之都”的历史底蕴,并通过包粽子等传统方式共度端午佳节,畅叙同胞亲情。活动中还举行了“政银携手 服务台企”座谈会,台商台企代表与扬州农业银行的相关负责人交流了金融、信贷等方面的政策和需求。潘道荣在座谈会上表示,市农行将以本次联谊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与在扬台商台企的全面合作,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优服务提升涉台金融服务水平。

孙玉金表示,本次活动既是端午联谊活动,也是一场接地气的银企对接活动,希望台商台胞们在联谊的过程中,和农业银行的同志们加强交流,针对企业融资方面的政策困惑和需求,交换看法,互相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扬州市台办将持续加强对台商台胞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的关心和服务,不断深化与扬州农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的交流合作,努力破解台企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金融风险和融资困难,助力台企克难前行,稳定发展。(干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