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台商之家> 会长单位简介

连云港光鼎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 时间:2018-06-12 10:19
  • 来源:市信息中心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副会长:林昭秤 连云港光鼎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

连云港光鼎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连云港光鼎电子有限公司由光鼎集团董事长马景鹏先生于2007年10月投资设立,2008年10月建成投产。公司总投资3500万美元,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公司占地125亩,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现有员工598人,其中管理技术人员100余人,有博士硕士组成的精干科研团队。公司生产经销LED元器件和LED应用灯具,同时从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设计、安装,2011年5月1日创立江苏省路灯与街灯企业生产标准。

台湾光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由祖籍连云港的台商马景鹏先生创立。2002年台湾光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台湾挂牌上市。目前在中国大陆及台湾设有三座工厂,并不断投资设立海外分公司,如:香港、美国、韩国及中国大陆各地扩展业务,营业额已不断成长。马景鹏现系全国台企联副会长、连云港市台协会荣誉会长、连云港荣誉市民。

电话:0518-83692888

传真:0518-83692899

Email:lixiaobei@para-ly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