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台商之家> 服务台商

连云港市召开台商座谈交流会

  • 时间:2021-09-29 11:27
  • 来源:市信息中心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近日,连云港市台办联合市台协会组织召开了台商座谈交流会,邀请部分在连台商代表和市有关职能部门齐聚一堂,聚焦新形势下如何持续改进和优化涉台营商环境、助力台企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市台办副主任朱瑞参加并主持座谈,市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应急、环保、商务、消防、自贸区等职能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受邀参会,市台办经济处、台商服务处参加活动。

座谈中,连云港荣鼎金属、源钰金属和铭华木业等台企负责人结合企业多年来在连投资发展的收获和体会作了总结分享,就企业面临的突出矛盾以及在连台企的共性问题和与会职能部门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如何优化完善本地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业务范围和条线职责同与会台商进行了分享交流,对台商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诚恳听取吸纳了台商的意见建议。

会上,朱瑞代表市台办作了总结发言,对在连台商为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和各有关职能部门为台企台商给予的支持帮助表达了诚挚感谢。他表示,作为在连台企台商的“娘家人”,连云港市台办将一如既往为台企台商提供优质服务,协同各有关单位合力为台商打造理想的投资发展环境。出席此次座谈交流的所有部门达成一致共识,大家将尽心竭力为在连台企台商排忧解难,齐心协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涉台营商环境,凝聚成最大合力为台企台商在连云港市投资经营、高质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