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台商之家> 服务台商

连云港市召开台企台商政策法律服务宣讲座谈会

  • 时间:2018-06-12 11:21
  • 来源:市信息中心
  • 阅读次数:
  • 字体:[ ]

5月15日下午,由连云港市台办牵头举办的“连云港市台企台商政策法律服务宣讲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台办、市台商协会、市台商台胞法律服务团及台资企业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台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畅谈了对“31条惠台措施”的认识、感想和体会,提出了在生产经营和生活中存在的环保停限产、用工短缺、劳动用工争议及台籍员工公积金问题与法律服务团成员进行互动交流。连云港市法律服务团团长、市华德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元伦介绍了法律服务团为台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市台办主任龚建华表示:优化台企营商环境、完善台商法律服务机制、开展政策法律服务宣讲座谈会等工作,既是我市服务台商台企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这一新时代发展主题的客观要求。台商朋友要充分了解和运用法律法规知识,在法治框架内,依法依规生产经营,实现企业健康发展。